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2018-04-18  

 

    为展现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学生会于4月17日在海棠园栖鹤广场举办了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开幕式。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及20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与本次开幕式。

    “校园吉尼斯”大赛是学院响应团中央对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让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而举办的活动;同时,“校园吉尼斯”比赛项目的设置又不同于传统体育赛事,而是通过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同学们乐于展示特长,挑战自我,冲击极限,为大家的课余活动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能够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届“校园吉尼斯”大赛从4月17日至4月24日,为期一周。

    在开幕式结束后的“仰卧起坐”项目中,来自医学院的李宁同学以666个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去年该项目的记录。

上一条:团委、学生会举办“五四”歌手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