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通知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为2020级新生赠送生日蛋糕活动的通知

2020-10-16  

为进一步深化人文关怀理念,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和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感受到鹤职院“家”的温暖。学院利用食品工程学院烘焙平台实训产品,组织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赠送生日蛋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梦鹤院·快乐成长”。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2019年学院被确定为河南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一年来秉承“人本管理、人文关怀、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生为本、以爱为基、人文关怀的学生工作思路,初步形成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食品学院烘焙实践平台,完善教学实践体系,创新实践育人形式;进一步创新校园文化品牌,推进“一校一品”校园文化建设,孕育校园文化特色,培育校园文化精品,使校园文化“看得见、摸得着、感得到、捂得深”。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实践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深化一校多策的人文关怀,提升学生幸福感,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加深鹤职院文化内涵。进一步凸显学院对学子的深切关怀,增进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广大学生真正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来,把学院作为学业生涯的重要驻足点,与母校共成长、同进步。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21年6月

四、活动对象

2020级全体新生

五、活动地点

食品工程学院

六、主办单位和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食品工程学院

参与单位:有2020级新生的各二级学院

七、有关工作要求

为推进有关工作顺利开展,特成立活动专项小组。

 长:董        

副组长:高忠波      葛培运  王跃强

 员:党委学工部、团委、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老师

下设四个工作组,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责如下:

1.宣传组

负责人:高忠波

 员:王海霞  王永刚  孟晓华

负责活动的资料材料的收集,并做好宣传报道。

2.蛋糕设计制作组

负责人:葛培运

 员:郝慧敏  闵照永  烘焙社成员

负责对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会员进行生日蛋糕设计、制作培训,指导老师按需制作蛋糕。

3.蛋糕发放组

负责人:田    

 员:牛      刘利娟

负责根据辅导员对学生生日信息的统计,以班为单位,生日在10月13日-6月30日的学生按周做好统计,每周一次活动,并做好生日蛋糕的赠送。每周周一前完成需做生日蛋糕数量统计,每周周日完成生日蛋糕赠送。

4.后勤保障组

负责人:王跃强

 员:许    赵秀英

负责原材料的按时采购及检测,实训室相关设备的准备,蛋糕成品的抽样检测。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食品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五四”推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