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通知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0-12-16  

 


各二级学院、有关处室:

经学院研究决定,定于1217日(周四)举行创新创业学术讲座,现就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217日下午3006:00

二、地点

学院海棠园诚信礼堂

三、主讲人

2020年“挑战杯”国赛河南高校唯一获得金奖项目(《贴心守护,专注心肺健康——便携式心肺监护仪》)指导教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林

四、参加人员

1.各二级学院1217日下午没课教师。

2.护理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任课教师(届时2020级任课教师照常上课,2019级任课教师提前安排学生上技能课或习题课,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集体在教务处备案后,按时参加会议)。

3.2020年度参加互联网+、挑战杯校赛的全体指导教师(有课教师调课参加讲座)。

4.全体双创课程任课教师(有课教师调课参加讲座)。

5.团委、双创与就业服务处、科技处全体人员。

五、有关要求

1. 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期间科学佩戴口罩。

2.各二级学院、处室按坐示图在指定区域间隔就坐,做好本单位考勤,考勤结果会后报送至双创与就业服务处。

3. 后勤保障处和监管处负责会场通风消杀、电力保障、环境卫生工作。

附件:报告会坐示图

 

 

团委

教务处

双创与就业服务处

20201216

 


 

上一条: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成立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筑梦鹤院·快乐成长”——为2020级新生赠送生日蛋糕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