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义诊进社区,关爱暖人心

2013-10-14 admin 

义诊进社区,关爱暖人心


2013年9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4名老师和26名学生志愿者,赴鹤壁市鹤翔西区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学生们利用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积极地为社区居民们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等,一丝不苟,耐心细致,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2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学生们为近百名居民进行了服务。义诊直到天黑才结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赞赏和肯定,学生们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