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2013-10-14 admin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2013年10月11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115教室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谷海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出席了此次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团学办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郝烽钦同学进行团总支学生会2012-2013学年工作汇报。紧接着是经过多轮主席竞选之后进入主席竞选决赛现场的8位候人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精心准备,思路清晰,激情豪迈,充分展现出经管新锐的锋芒和新人新气象。经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的投票,当场唱票,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会计电算化2班张泽辉同学当选。朱仁书书记当场宣布当选结果,并为张泽辉同学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朱仁书书记对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充分的肯定,对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参与竞选的8位同学所展现出来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并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张泽辉同学的带领下能够秉承宗旨、科学管理、加强团结、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经济管理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养成教育主题团会 下一条:义诊进社区,关爱暖人心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