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8-12-27  

   

    12月26日晚,学院图书馆诚信礼堂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青春起航砥砺前行”元旦联欢晚会璀璨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情景剧《中国人是不怕牺牲的》展示了中华儿女的民族气节;歌曲《我还年轻》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朗诵《盛世中国》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还有学生自写的互动抽奖游戏网页穿插其中,惊喜连连,欢呼不断。最后,晚会在一首民谣《遥远的你》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清新时尚、温情励志,为广大师生献上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润物无声启迪思想。

上一条:中专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举行“情暖冬至 师生共度”包饺子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