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中专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2019-03-05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学生真正体验“雷锋精神”的可贵,2019年3月5日上午,我团总支50名志愿者在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清理淇河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重点对淇河边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塑料瓶等进行清理,并对垃圾进行了分类和回收。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助,以实际行动向周边居民及游客宣传环保理念,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用心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周边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团总支志愿者以行动向社会证明当代学生的素质,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也能激励学生自觉维护校园周边的环境,为建设“文明卫生校园”,为鹤壁市“六城联创”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太行淇水”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活动通讯稿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